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雁江一小(城东校区)将于9月开学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1-0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近日,在雁江一小(城东校区)施工现场,近300名工人在各个点位扎钢筋、砌砖……忙得不亦乐乎。2021年12月,原字库山九义校建设项目正式更名为雁江一小(城东校区)建设项目,将依靠雁江一小百年老校底蕴,发挥品牌效应,为城东新区教育高地建设贡献力量。该校将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预计能提供2500个学位。

据了解,整个项目规划用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因地制宜布局了行政办公区、教学区、运动区、家长等候区等功能区。

“为了保证学生能够在2022年9月进入新校园学习,公司将加快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建设,目前教学楼、礼堂、风雨操场主体建筑已经完成施工。”资阳市雁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文德说。

据悉,雁江一小(城东校区)投用后,将实行党支部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整合雁江一小新老校区资源,在管理模式、教育科研、师资力量等方面互通共享,努力把雁江一小(城东校区)建设成为硬件一流、师资一流、管理一流的品牌学校。将在城区范围内选拔省级特级教师、省市骨干教师,以及在全国、全省、全市赛课或科研课题评比中荣获一等奖的优秀教师10余名,作为该校骨干力量;在农村中小学公开考调20名优秀教师,作为第一批中坚力量充实雁江一小(城东校区)师资队伍。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