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雁江两少年入选省足球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2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祝贺两名小将入选四川省男子U12足球队,加油一起向未来,未来可期!”日前,一条喜讯在雁江区第八小学传开,全校师生倍感振奋。

今年12岁的刘智涵、李林峰,均系雁江区第八小学六年级五班学生,是该校校园足球队队员,资阳市参加第十四届省运会五人制足球甲组主力队员。自2018年起参加校队训练,凭着对足球的执着和热爱,他俩从场外观摩到替补再到主力,锋芒渐露、能力凸显。

几年来,刘智涵、李林峰先后参加过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爱成都,迎大运”成德眉资体育同城化八人制足球交流赛等多场比赛,在不间断的训练和多层次的比赛中,不断磨炼提升。“这两娃是好苗子!”在2021年四川省“巴蜀雄起杯”男子足球比赛中,刘智涵、李林峰被省队教练看中,并在2022年寒假期间参加了集中试训,最终以优异的表现通过了考察,于2月16日正式入选四川省男子U12足球队,成为省队的一员。

“能成功入选,我们都很开心!希望有机会代表四川省参加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足球比赛,能为家乡争光!”刘智涵、李林峰表示。

近年来,资阳市大力发展校园足球,2015年,雁江区第八小学成为国家第一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安排专职足球教练员,组建学校足球队,常年开展专业训练。截至目前,该校已向上级单位输送足球人才200余名。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