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知食”科普进校园健康膳食助成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5-2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5月20日,资阳市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雁江区第八小学,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学生形成健康饮食习惯,将合理膳食观念落实到行动。

“为什么要多吃多种颜色的新鲜蔬菜?”营养知识小课堂上,趣味“知食”讲解、师生互动问答引发了学生们对健康饮食常识的浓厚兴趣。随后开展的营养知识竞赛,帮助学生们加深了对科学合理膳食、杜绝浪费食物观念的认知。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学到了很多营养知识。”二年级学生唐骁恺在活动中踊跃参与抢答,学到了不少新知识。

据市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科负责人李斌介绍,他们每年都会以营养周为契机,组织相关部门和医疗机构共同开展宣传活动,邀请营养师向学生普及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提高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据悉,本次活动还先后走进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安岳县,并组织了一系列线上活动。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