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我市今年高考第一份录取通知书送达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1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刘苹君(右)接收录取通知书。

 

7月14日,我市2022年高考第一份录取通知书,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资阳市雁江区分公司揽投员查体贵送到资阳沱江新城星宇花园考生刘苹君手中。

这份录取通知书来自于南方科技大学。当日上午,查体贵及同事将这份快递件送到刘苹君家中,待刘苹君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并签字后,交给了她,并送上鲜花,向她表示祝贺。

作为我市第一个拿到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刘苹君非常高兴。她说,她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今年高考653分,因有学长来校介绍,了解到南方科技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环境条件好,地处我国改革开放前沿深圳市,因此填报了该学校,并以校测72分的成绩被南方科技大学录取。她表示,今后一定会遵守学校纪律,尊敬老师,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高考录取通知书我们是专人、专车投递。投递地址属于城区,只要收件人在的,我们必须当天送达。”查体贵说,收件人不在本地、委托他人代收的,凭收件人、代收人身份证领取。邮政特快专递EMS即将迎来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公司将开展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将高考录取通知书准确及时送达到广大考生手中。

查体贵提醒广大考生,如有衣服、被子等物品要寄往学校的,邮政公司会上门服务,提供资费更优、服务安全、全年不休、全球通达的优质服务。

据资阳邮政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准确及时送达,中国邮政承担了每年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快递服务。长期以来,邮政特快专递EMS以“全心、全速、全球”的理念,成为快递服务专家,凭借遍布城乡覆盖广阔的营业网点,按照“城区送到户、乡村送到村”要求,将特快专递及时准确送达。连续多年,资阳邮政公司创造了零误投、零丢失的好成绩。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