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
护航赶考路聚力再出发我市525辆爱心送考车准备就绪,将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06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郭菁)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6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启动“春风行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今年高考期间,全市将有410辆出租车和115辆公交车参与爱心送考。

今年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爱心送考的第8个年头,不少司机都是参与爱心送考的常客了。“遇到考生上车我都会热情地与他们交流,为他们规划最优路线,确保他们准时抵达考点。”出租车司机吴建已经连续5年参加“爱心送考”了,他对考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成绩不会辜负你的坚持,每一次的努力都算数,加油考!”

据了解,每年高考期间,市交通运输局都围绕运力组织、应急方案和温馨服务等工作提前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舒心、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今年在往年基础上,既突出公交线路“全覆盖”的优势,又利用出租车“点对点”“一对一”式服务特点,将“固定”和“灵活”的交通方式相结合,既保证大家在熟悉的线路和时间有公交车可坐,又保障特殊情况有出租车“救急”,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出行。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还督促公交、客运、出租车公司提前做好护考车辆的全面检测,严格把好“安全关”,选派责任意识强、服务态度好、驾驶技能优的驾驶员参加“爱心送考”,让驾驶员在文明驾驶、微笑服务的基础上做好温馨提醒,共同为考生打造舒心舒适的赶考路。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