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华西医院泌尿外科董强教授工作室落户雁江区人民医院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1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董强教授开展诊疗指导。

 

本报讯(黄才华)近日,笔者从雁江区人民医院(资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获悉,从今年5月起,华西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董强教授到雁江区人民医院坐诊,让我市泌尿系统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国内著名泌尿外科专家服务。

据悉,随着我国医师多点执业的推进和医联体的逐步建立,越来越多的群众和各级医院受惠。4月25日,以国内泌尿外科微创技术领军人物、华西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董强教授命名的工作室正式落户雁江区人民医院,给该院泌尿外科的学科建设和新技术开展打造了更高的发展平台,让资阳群众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华西医院优质医疗服务。

据了解,董强为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泌尿男科研究室主任。主要擅长前列腺增生症的微创与激光外科治疗,泌尿系统肿瘤尤其是前列腺癌的达芬奇机器人及腹腔镜微创外科治疗,男科疾病的微创外科治疗等。现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中华医学会男科分会常委、《中华男科学》杂志编委等。

据雁江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负责人朱清良介绍,董强教授工作室在雁江区人民医院挂牌后,5月30日,董强教授来到雁江区人民医院坐诊,为我市泌尿系疾病患者诊疗。坐诊结束后,在雁江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开展诊疗指导、疑难病问题解答、教学查房等。接下来,董强教授将每月来雁江区人民医院一次开展上述服务,具体坐诊时间将在雁江区人民医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