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就业
雁江:76名农民工免费乘专列赴粤返岗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2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能够免费乘坐高铁去广州打工,非常激动也非常高兴,感谢党,感谢政府,也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近日,赴粤打工的农民工顾春华临行前非常激动,一再向现场工作人员道谢。

当天,雁江区开设的“春风行动”“点对点、一站式”首趟返岗专列从资阳高铁北站出发,包括顾春华在内的76名雁江籍农民工免费搭乘这趟专列前往广州返岗复工。

据了解,雁江区根据相关部门节前摸底,针对全区到广州务工的农民工较多较集中的实际,为降低他们返岗途中的疫情传播风险、保证大家安全有序返岗,专门协调开设了这趟免费专列。出发前,雁江区还为农民工准备了“出行大礼包”,包含方便面、面包、牛奶、水果、口罩等旅途物资。农民工刘宗良带着一大包行李等待上车,他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年给我们这种特别的照顾,我感到特别的高兴,不用去抢票,还节省了几百块钱的路费。”

截至目前,雁江区已累计开通“点对点、一站式”返岗专车678班、专列1班,输送农民工返岗16349人。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