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市政协调研组调研中心城区公共停车泊位建设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3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黎晖)5月30日,由10余名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在中心城区调研公共停车泊位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市住建局对面临时停车场、建设北路临江粮站、建设南路资阳师范校对面、喜悦长岛小区立体停车场,通过参观、听汇报,实地了解我市新建停车场建设、新能源充电停车设施建设和立体停车场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出行问题事关千家万户,解决停车难是一项社会综合治理系统工程,关系到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各部门在整治“停车难”问题上采取了很多措施,想了很多办法,成效明显。希望相关部门和单位坚持紧扣需求、科学合理、多管齐下、扎实推进的原则,统筹完善全市停车场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加快公共停车位建设。在日常运行中加强行业监管,建立权责一致的停车场运营管理机制,优化维护管理措施,彻底破解“停车难”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据了解,针对群众反映停车难问题,结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市政府于2021年9月启动主要城区规范停车综合治理攻坚行动,2022年将之纳入市级民生实事,今年持续推进规范停车治理行动,着力解决主城区停车难、停车秩序不规范问题。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加快推进《资阳中心城区公共停车设施专项规划》修编工作,合理规划设置主城区尤其是老城区立体停车位,合理布局建设立体停车楼,推进智慧化停车系统建设,更大程度解决群众停车难等问题。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