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起步即冲刺!雁江建投集团奋力拼出“开门红”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2-22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人勤春来早,龙年奋斗正当时。新春伊始,雁江建投集团多个项目第一时间复工复产,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等按时到岗陆续投入施工,确保假期前后施工“无缝衔接”,全力冲刺“开门红”。

2月19日,伴随着开工礼炮声响起,在雁江区中心养护院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在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后,工作人员佩戴好安全帽,和水泥、贴地砖、搭脚手架、测量水平……大家忙碌在自己的工位上。

 

据了解,雁江区中心养护院建设项目位于城东新区展望大街南侧,总投资7854万元,占地30.9亩,建筑面积14903.05平方米,新建床位500张。项目建成后将主要为丧失生活自理能力的老人及半失能特困对象提供生活照料、健康护理、休闲娱乐及社工服务,保障广大老龄群众晚年生活,提供精神慰藉、临终关怀等工作。

“这个项目是民生项目,目前外立面装修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为了早日投入使用,我们组织了50多人复工复产。”雁江区中心养护院项目施工负责人贺元辉说。

 

复工的号角同样在雁江二小城东分校项目建设现场吹响,在学校绿化带区域,施工人员正跟随升降机进行绿化作业,地面上工人正加紧铺设地砖。走进教学楼内,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工人们正细心安装教学器材,项目管理人员也在一旁进行指导。

雁江二小城东分校作为建设城东教育高地的重要一环,整个项目投资近2亿,位于城东新区高铁片区纬一路与经二路交汇处,占地约52.67亩,新建校舍约2.3万㎡,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000人。

“项目是在去年1月启动建设的,其中三号楼在去年9月已经投入使用,目前在建的是1、2号教学楼,以及操场和附属工程。”雁江二小城东分校项目建设业主代表李炳超介绍,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正月初六开始工人陆续返岗,正加紧进行室内精装修和教学器材等的安装,力争在今年三月底达到使用条件。

记者还获悉,雁江建投集团负责建设的西部生育健康服务中心、资阳中学(东区)、中和棚改、城东水厂也均已复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