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7-05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实习记者熊荣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近日,全市党建引领生活垃圾分类“四级联动”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就党建引领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南骏社区、资溪街道办事处、雁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是生活小事,也是民生大事。各级党组织要在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协同发力、精准施策、久久为功,为推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年底前进入全国同类城市“第一方阵”积极努力。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改善城市发展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完善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的党建引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体系,构建上下联动、下沉服务、共建共享机制,抓好党员示范带动、宣传教育引导和群众组织发动,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与区域化党建相融合、与群众自治相融合、与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相融合,形成各方协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督导考核,切实提升党建引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