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污染治理
雁江:清理整治“牛皮癣”打造整洁市容环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11-03 来源:长寿雁江
【打印本稿】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市容市貌,提升全区文明形象,近日,雁江区开展了城东新区“牛皮癣”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严格按照网格管理职责要求,在督促沿街商户和建构筑物物业主动清理各自建筑上的“牛皮癣”的同时,开展“牛皮癣”电话号码统计,填报《资阳市中心城区“牛皮癣”广告现场取证单》,进一步强化“牛皮癣”源头治理举措。同时,加大对锦湾大街、宝台大道等垃圾箱灯箱广告管理,定期进行清理维护,对破损过时的灯箱广告及时维护、更换。对破损、褪色、陈旧的商业广告、打围公益广告,责令业主拆除或更新,并对未经批准私自设立的道旗、广告牌依法予以拆除。对私拉乱挂横幅标语的商户,要求其立即拆除并整改到位。目前,共拆除陈旧破损广告80余处。

在清理“牛皮癣”的过程中,执法队员还向附近群众、临街商户就“牛皮癣”清理整治工作做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地参与到行动中来,全面遏制辖区“牛皮癣”的滋生蔓延,号召大家共同维护美好的生活环境。

目前,城东新区“牛皮癣”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绩。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开展“牛皮癣”专项清理行动,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 张玉兰)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