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 污染治理
我市启动“2024年护渔百日联合执法行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3-04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凌曦曦)近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水务等部门在雁江区海事码头和苌弘广场同步举行“2024年护渔百日联合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和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禁渔通告和宣传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和销毁禁用渔具、执法人员宣誓和巡河等方式,向群众全面宣传禁渔期相关法律法规,为加强渔业资源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在3月1日至6月30日“护渔百日联合执法行动”期间,资阳市、县(区)相关部门将加强规范渔具市场销售及人工养殖水产品的产、供、运、销和餐饮等重点环节的生产经营行为,准确区分、查处行政违法和刑事犯罪,持续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为修复水域生态和保护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近年来,资阳市认真贯彻“十年禁渔”决策部署,建立健全涉渔执法监管网络,维护和巩固提升长江流域禁捕工作成效,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不断为恢复长江母亲河的生机活力、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新格局贡献资阳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