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雁江 >> 重点信息公开
我市开展集中销毁活动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3-1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3月14日,资阳市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和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集中公开销毁近年来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

当天上午,10辆装载着假烟、标有“打击假冒伪劣烟草制品”“维护有序市场环境”等字样的运输车辆从资阳市烟草专卖局出发,驶往卷烟销毁现场。车辆抵达现场后,4万余条假烟及13吨其他假冒伪劣商品和制假原辅材料全部被送进垃圾处理厂锅炉焚烧发电,实现环保利用。另一边,在雁江区烟草专卖局机具销毁现场,3台大型专用烟机经过工人切割“化整为零”,彻底破坏后作废品回收处理。市生态环境局对销毁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据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和各部门的配合,打击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为打造更好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市烟草专卖局提醒:市民如在消费时发现假烟等假冒伪劣商品,可拨打“12315”政府服务热线或者“12313”烟草市场监管举报热线等进行投诉举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