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井食品:产品质量严把关 诚信经营上把“锁”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2-2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化验员在检测产品。全媒体记者 黄智微 摄

 

近日,记者在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的实验室看到,化验员正在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对产品进行检测,前处理、称量、检测、计算、复核……经过一套严格的“把关”流程,生产出来的产品才可以出厂销售。

2018年,西南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基地——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在雁江区正式投产,目前已实现最高日产410吨。在实现高效投产的同时,该企业从源头严把产品质量关。

据悉,为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从原料上严格筛选供应商,保证原料品质。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成立食品安全小组,负责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策划,抓企业生产质量工作。建立内部质量监管部门,实现食品安全风险全程管控。建立健全各项质量检查制度,实行不定期和定期(季、月)检查相结合方式,对质量严格控制和监督。各级质量工作人员及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对质量管控工作要求坚决执行、狠抓落实、坚守底线,保证产品质量。

此外,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还拥有较为完善的食品安全监测平台,可检测包括过氧化值、挥发性盐基氮、微生物在内的112个项目,实现对原辅料和成品安全的质量监控,以及公司动力后勤过程监控和生产车间制程监控,为安全生产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产品质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为诚信经营“上了一把锁”,也掌握了赢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的一把“钥匙”。

2021年11月22日,该企业顺利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今年,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将申报资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