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错避峰生产让电于民供电公司送锦旗致谢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8-23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赠送锦旗。

 

8月21日晚,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写有“非常时刻让电于民,共克时艰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辖区用电大户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并联合社区将另一面写有“感谢贵企让电于民”的锦旗赠予雁江区吉泰建材厂。

据了解,持续高温干旱天气下,居民空调降温等用电负荷激增,用电量大幅上涨。由于当前电力供需紧张,为确保电网安全和民生用电,相关部门倡议企业错峰避峰用电,保障民生和重要用户电力供应。“让电于民”相关方案下发后,我市多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节约用电、让电于民的号召:工业企业合理制定生产作业计划;商业、办公楼合理调节空调温度,减少非必要照明……为群众稳定用电提供重要支撑。据统计,目前,雁江区共有近200家工(商)企业响应政府号召错避峰用电,从8月17日到21日,全区累计压降工商业负荷108453.3千瓦,平均每天21690.6千瓦。

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也发出倡议,倡导市民居家尽量使用节能电器,自觉把空调温度设置在26℃以上;不使用电器时彻底关闭电源,减少待机耗电;绿色出行,电动车辆尽量利用夜间负荷低谷充电,践行低碳生活理念,最大限度节约用电。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