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资阳方特文旅项目高效推进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熊出没主题酒店项目建设现场。

 

□全媒体记者韩成玺

自去年11月15日开工以来,资阳方特文旅项目按照“早日竣工、早日开园”的目标,全力以赴抢进度。

熊出没主题酒店

预计明年3月竣工

5月6日,记者来到资阳方特文旅项目熊出没主题酒店施工现场,看到三台塔吊延伸起落,工人们分别在楼内楼外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和钢筋捆绑焊接、管线埋接安装、防水垫层施工等,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

据了解,熊出没主题酒店项目是建设以熊出没大电影《重返地球》为主题,集住宿、餐饮、宴会、会议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度假酒店。酒店占地面积58.2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主体结构设计8层,当前已完成3层。酒店预计于今年7月完成主体施工,12月完成装饰装修,明年3月竣工。

酒店将提取电影场景、主题IP形象展示浓厚主题氛围,打造个性化、多样性主题特色空间,引入电影中现代、科技的视觉效果,给游客营造与众不同的主题度假体验。待建成运营后,将凭借特色鲜明的动漫元素以及高品质的配套服务,与资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园、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一道成为资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地标。

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

预计今年10月完成主体施工

资阳方特文旅项目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是华强方特精心打造的一座以熊出没动漫IP为主题,以大电影《熊出没之原始时代》影视场景化为依托,以合家欢互动式娱乐为特色的水上运动基地。当前,项目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预计今年10月完成主体施工。

5月6日,在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建设现场,50余台机械和400余名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记者看到,基地内园区大门、总仓、入口商店、游客服务中心等7个单体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当前正在进行大水寨、综合服务中心、餐厅等25个单体项目建设。

据介绍,水上运动基地项目占地119亩,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规划设计三大主题分区、十八大主题项目,囊括冲浪、跳水、水上滑行等众多国际主流水上精品项目以及完善的休闲配套设施,可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多元需求。项目将运用行业领先的高科技手段和国际一流运营水准,为广大亲子家庭打造一座趣味性的水上运动基地。另外,中华文化园已完成总仓试桩检测,正在开展强夯施工。

据悉,资阳方特文旅项目是我市具有引爆性、带动性的重大文旅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助于资阳临空经济区快速集聚人气,也将有力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