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拟任职承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7-28 来源:区人大办
【打印本稿】 【关闭】

2023728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十二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检察院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检察工作最高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贯穿到分管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

二、围绕中心大局,全面履职尽责。始终坚持检察机关宪法定位,坚定不移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做到案件办理三个效果有机统一;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坚持能动检察,找准检察工作护航经济发展的着力点、结合点,全力服务保障我区“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三、树立法治思维,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宪法法律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党的事业至上,认真贯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虚心接受、及时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持续抓好检务公开和公开听证工作,使各项工作自觉置于监督之下,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检察职权在严格监督下运行,在阳光下运转。

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秉公用权。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守党纪政纪各项规定,管好家属,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和检察官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履行分管副检察长主体责任,带好分管部门队伍,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如实填报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