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2023〕87号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28 来源:
【打印本稿】 【关闭】

 

因公共利益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启动资阳市2023年第17批次建设用地土地征收工作,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资阳市2023年第17批次建设用地拟征收土地范围:资阳市雁江区宝莲街道黄泥社区9、10组,中和镇明月村3组部分集体土地,以实地勘测定界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公共利益需要。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公告公示结束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由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雁江区国土资源分局等单位对征收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开展现状调查。被征地范围内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房屋所有权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应予以支持配合。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本公告发布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种抢建的,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2023年6月28日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