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拟任职承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9-28 来源:区人大办
【打印本稿】 【关闭】

2023928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国有资产监管和金融工作局 曾 恒

一、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我将牢固树立民主法治理念,主动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坚决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积极主动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建议,虚心接受人大代表提出的批评和意见,认真配合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

二、重学习、负责任,严格履行法定职责。我将切实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认真钻研国有资产管理、企业管理、金融、经济领域业务知识,系统提升履职能力。我将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国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直面国资国企改革、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等挑战,下深水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扎实做好国有资产监管、金融服务发展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雁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三、廉洁自律、改进作风、树立形象。我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实施细则,持续净化“八小时内外”朋友圈、工作圈、社交圈,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我将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务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作风,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国资金融队伍。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