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拟任职承诺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4-03-29 来源:区人大办
【打印本稿】 【关闭】

2024年3月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

资阳市高新区狮子山街道 王华忠

一、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同时,作为人大战线上的一名新兵,更应强化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人大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让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岗位需求,为下一步街道人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团结务实,迅速转换角色。我将十分珍惜组织上给予的这次机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服从组织和领导安排,顾大局、讲团结、践务实,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好基层人大职能作用。

三、爱岗敬业,依法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狮子山街道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宣传宪法、法律、法规和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切实组织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把反映民意、保障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真情关注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来履行好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职责。

四、严于律己,永葆清廉本色。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清、自廉、自律,慎言、慎行、慎微、慎独、慎友、慎始、慎终。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政治敏锐,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维护好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拟 任 职 承 诺

2024年3月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孙宝京

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我将始终把学习提能作为首要精神追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调查研究,虚心向老领导、四套班子各位领导和干部群众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进入角色,努力谋求新作为。

二是勤勉尽责,认真抓好本职工作。我将始终把踏实工作、敢于担当作为首要工作准则。立足新岗位、适应新要求,脚踏实地、沉下身子,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和工作方向,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新雁江做出积极贡献。

三是依法行政,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我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深化法治思维,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能力。认真落实区人大的各项决议、决定,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对提出的问题、不足坚决整改,自觉主动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

四是严于律己,始终保持良好形象。我将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按制度办事、按规范行事,坚定不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十项规定”,决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拟 任 职 承 诺

2024年3月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纪委监委 温 建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强化能力建设,练就过硬履职本领。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深学细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不断充实和丰富自身知识结构,及时更新执纪执法理念,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忠诚履职尽责。牢记“权力就是责任,有责就要担当”,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保持力度正风肃纪反腐,以有效举措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新雁江作出应有贡献。

四是坚持严于律己,切实做到清正廉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人大监督、群众监督等各方面监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拟 任 职 承 诺

2024年3月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陈 华

一、坚定政治信念,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二、坚持公平正义,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审判水平和法官素养,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如我在诉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审判质量,积极回应群众的司法关切,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三、坚守清廉底线,自觉接受监督。认真落实“三非”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自觉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做到慎独、慎微。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监督、社会群众监督,虚心接受各方意见,认真审视自身不足,讲规矩,守纪律,努力维护司法形象,树立司法权威。

拟 任 职 承 诺

2024年3月29日在资阳市雁江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叶 静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思想和行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办好办实每一件案件,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司法温暖关怀。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做好民商事审判和破产审判工作,为雁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三、坚持司法为民,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正确处理好审判独立和坚持党的领导以及人大监督的关系,虚心听取各方建议、批评和意见,为依法做好审判工作创造条件。

四、严把纪律关口,保持清廉作风。认真落实“三非”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带头做好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努力维护法官形象,树立司法权威。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