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我市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2-1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扫码参与活动

 

资阳市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开始啦!快来看看这20项民生实事有没有你最为期盼的,赶紧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目前,按照“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要求,市政府相关部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一老一小”、聚焦城市功能提升、聚焦乡村振兴、聚焦民生领域短板弱项,谋划编制了关于交通出行、社会保障、教育体育、医疗卫生、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文化惠民、健康养老、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20件民生实事。

12月10日至12月14日期间,市民可通过下载资阳观察客户端进入“活动”版块点击“倾听民声为民办事——2023年资阳市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征集活动”链接参与活动,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推文中的活动链接参与。活动期间,市民可对自己支持的实事投票。投票结果按照票数高低进行排序,并将作为市委、市政府最终实施“2023年资阳市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决策参考。

投票期间,广大市民若有其他希望实施的民生实事意见或建议,还可在投票页面“意见/建议”入口,提交自己的民生实事意见或建议(300字以内),市委、市政府将及时收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并研究采纳。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