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老人收到新手机 背后原因很暖心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11-0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11月2日中午,在雁城江南花都小区,守小区车棚的孙菊华老人收到了一部新手机,而这背后有着一个暖心故事。

11月1日,孙菊华外出办事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来来回回找了几遍都没有找到,她一下子便急了起来。“老伴因车祸住院,还在昏迷中,治疗费用不少。”孙菊华需要手机随时了解丈夫的病情。

高新区松涛镇书台山社区网格员李莉和雷慧得知这一情况后,一边积极帮助孙菊华老人寻找手机,一边在业主群中发出消息,呼吁居民给老人提供帮助。

“老人家是偏瘫,老伴也在住院,居民们得知她的遭遇后,就主动提出捐款,众筹给老人家买个手机。”11月1日晚,李莉陆续收到了100多名业主的捐款,金额从1元到100元不等,累计1958元。

11月2日上午,李莉和书台山社区相关负责人一同为老人选购手机,卖场工作人员得知居民众筹为老人买手机这一善举后,还主动为其提供了优惠。

“居民们很有爱心,捐钱多少不重要,都是大家的一份心意。”李莉将新手机和剩余的528元捐款送到了老人手中,老人拿着新手机,眼含泪水,连连道谢。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