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雁江区“中和小龙虾”美食周活动火热进行中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1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灯火通明。
津津有味。
人山人海。
座无虚席。 本组照片由全媒体记者张建、秦建华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魏雨欣熊荣航全媒体记者卢凌嘉)6月16日晚上7点,雁江区“中和小龙虾”美食周活动在蜀人原乡广场开幕。据初步统计,美食周前两日现场消费约360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资格”的中和小龙虾坐镇“核心”主场,几十家雁江区知名小龙虾商家搭建的帐篷沿着广场依次排开,香辣虾、蒜蓉虾、鱼香虾、白灼虾等十余种口味的小龙虾铺出一道道“美食景观”。

“味道巴适得很,我要十斤!”“这个虾子大,肉质紧实,特别好吃。”“老板,再来3斤麻辣味小龙虾打包。”……慕名而来的“好吃嘴”们一边享受着舞台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一边剥着新鲜的小龙虾、斟满甘醇爽口的啤酒。冰爽与热辣的碰撞,刺激着味蕾,燃烧着夏日激情,嗨爆夏夜。

除了有美味的中和小龙虾盛宴外,羊肚菌、清水红薯、顺江鹌鹑等近百种雁江各乡镇特色优质农产品也集中亮相,还有来自全国乃至国外的美味小吃,让大家尽享美食带来的快乐。

记者了解到,为了给大家奉献一场好吃、好玩的高品质美食主题活动,公安、消防、城管行政执法、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20多个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全程参与,做好现场交通秩序、食品安全、价格监管、环境卫生等保障工作。同时,现场设置了卫生室、临时卫生间、志愿服务点等功能服务区,竭力让大家尽情地吃好喝好玩好。本次活动将从16日持续至24日,让我们相约美丽雁江,相聚活力四射的城东新区,赶赴这场美食之约,共享这场美食盛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