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多彩雁江 >> 雁江人文
我市举行第七届“感动资阳”人物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9-2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承爽)9月20日,“公民道德宣传日”当天,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了资阳市第七届“感动资阳”人物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来自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中车资阳分公司、市税务局等全国文明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第七届“感动资阳”人物、雁江区东峰镇初级中学教师刘绪阳分享了他30多年如一日扎根乡村,推动东风剪纸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成为资阳走向世界的独特文化名片的经历;资阳市妇幼保健院的医师王华分享了第七届“感动资阳”人物朱红琳生前用爱治愈孤独症儿童、死后捐出器官点亮他人生命的感人故事;全国优秀志愿者、四川省道德模范、国网资阳供电公司雁江分公司迎接镇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蒋小康分享了他见义勇为以及坚守初心热心公益事业、毅然投身援豫抗洪抢险队的经历;雁江七小的杨琴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第七届“感动资阳”人物钟一瑁捡到价值16万元的黄金,一件不少还给失主的事迹;王凯代表第七届“感动资阳”集体齿轨列车项目团队,分享了成功研制生产中国首列齿轨列车的故事。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人物的事迹中,有坚守、有大爱、有无私、有创新,令人感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积极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共同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