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我市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7-1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7月8日,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资阳市初赛暨资阳市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决赛举行。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共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六支代表队伍参加,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经过激烈的竞答,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此外,大赛组委会还为积极参加全省技能大赛网络学习和答题的政务类、交易类学习明星、学习标兵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本次大赛既是资阳的决赛,同时也是为积极备战全省比赛选拔优秀选手。

刘强华指出,本次比赛清晰展现了资阳市政务服务和交易服务系统干部职工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勤奋刻苦的拼搏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强本的竞赛目的。要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加强队伍建设,提能争优,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和交易服务质量和水平。

李东指出,希望全市上下持续抓实提能争优夯基行动,增强为民、为企服务能力和水平,建强市委市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总窗口”“大平台”,树立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的良好形象,持续推动资阳营商环境建设提质升位。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