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直击民生需求市交通运输局为高校学子定制2条公交专线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22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佳雨)“今天两条线路推出后,学生出行就更方便了!”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学生事务管理专员李义龙感叹道。5月19日,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到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娇子大道公交首末站的两条公交摆渡线路正式运行,为学生出行带来便利。

当天下午4点30分,在资阳口腔职业学院门口,放学后前往娇子大道和资阳汽车客运中心的学生们分别走上新增设的专线一、专线二公交车进行乘坐。“我们学校有4500余名学生,每逢周末出校高峰期,原有的18路、9路公交车不能满足学生的出游、回家需求。”李义龙表示,前期,学校通过调查问卷了解到,大多数学生有前往车站和主城区的需求。

为此,该校于5月16日将相关情况反映至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实际需求,随即指导市城市公交公司调研路线,按照就近原则,开通了从学校直达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和娇子大道公交首末站的专线一、专线二公交摆渡线路,并挑选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于每周五12:30、16:30在资阳口腔职业学院门口发车。同时,这两路公交车还会结合学生返校的时间点,于周日16:00分别在市汽车客运中心和娇子大道首末站发车,帮助学生顺利返校。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