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我市召开政务服务“三不出”工作现场推进会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6-09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严俊溢)6月8日,资阳市召开政务服务“三不出”工作现场推进会,对“农村居民办事不出村、城镇居民办事不出社区、入园企业办事不出园区”政务服务“三不出”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出席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到临空经济区临江镇水井村、临江寺社区便民服务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观摩学习、互动交流。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通报了全市政务服务“三不出”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我市通过升级改造镇村便民服务网点、加快建设园区政务服务平台、整合资源拓宽政务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政务服务功能,通过放权赋能、推进“一网通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截至目前,全市成功创建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28个、市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41个、市级“示范便民服务站”551个;分别授权(委托)高新区、临空经济区行政权力事项2935项、3580项,各县(区)公布乡镇法定行政权力事项119项,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分两批次向中心镇分别赋予县级行政权力180项、152项、181项。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政务服务“三不出”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体制机制不够顺畅、运行管理不够规范、特色创新亮点不够等问题,下一步,要以全力争创省级园区示范政务服务中心和星级便民服务中心为契机,围绕个人从出生到身后、企业从设立到注销、项目从签约到投用三个全生命周期,加快推进园区集成化授权改革、“三不出”改革,不断推动政务服务“三化”建设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