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
镇江市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3-05-11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孝明)5月9日至10日,江苏省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宗元一行到我市考察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孙智分别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资阳方特文旅项目基地、四川音乐学院临空经济区校区(美术学院)、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中心展示馆、雁江区晏家坝村、乐至县清水村和白花村,深入了解我市文旅、农旅深度融合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乡村发展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对我市立足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休闲观光、生态康养、乡村民宿、文创体验等农文旅产业助农增收、振兴乡村给予高度赞赏,表示要充分借鉴和吸收资阳经验做法,找准农文旅融合着力点,充分发挥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多元价值,让农文旅产业成为乡村发展的重要途径,让乡村成为农民的幸福家园。

市人大常委会殷切希望两地人大加强联系交流,共促农商文旅产业发展互学互鉴,为构建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