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专栏
小龙虾展魅力 中和镇特色产业助振兴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9-28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9月16日至23日,雁江区中和镇举办了第六届“味在中和”小龙虾美食节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中和小龙虾美食节“活”起来、“动”起来,吸引更多人关注并走进中和。

此次活动以集卡、中和镇党委书记做客直播间、中和特产优惠购直播等线上活动为主,吉祥物“小龙虾”也首次在资阳圣高广场、资阳市中医医院与市民见面。

近年来,“中和小龙虾”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以心缘大酒店、香里乡亲、香满缘为代表的小龙虾美食馆深得大家喜爱。同时旺鹭食品、花瑞毛巾、冰点矿泉水等大批企业入驻中和工业园区,也让中和镇焕发着勃勃生机。接下来,中和镇将以小龙虾美食节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建强工业园区,夯实城镇基础,打响地域性品牌,争创全国重点特色小城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