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资阳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首页 走进雁江 今日雁江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多彩雁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肺炎行动专栏 >> 雁江新闻
物流行业严格执行防疫要求
雁江区门户网站 2022-04-07 来源:资阳日报
【打印本稿】 【关闭】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物流行业如何做好防疫工作?4月6日,记者走访了雁城部分快递与外卖配送企业。

记者走访发现,外卖配送员都戴好了口罩取餐送餐。美团外卖资阳站点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外卖配送严格落实了防疫要求,工作人员日常开工前要经过测量体温、扫码等流程。对于管控小区,配送员会把外卖放到指定位置,由相关负责人中转交接。

在资阳高新区邮件处理中心,记者看到车辆必须经过现场管理人员消毒后才能进入园区,而快递入库也要通过自动传送带消毒。“我们中心有“四通一达”和邮政,所有人员车辆每天早上进入园区的时候会扫码、测温以及出示核酸检测报告。”资阳市邮政公司综合办公室副经理李庆告诉记者,中心也有工作人员定期巡逻,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

市邮政管理局提示,市民在接收国际快件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建议采取无接触方式签收,对包装和货物整体消毒,在通风处静置60分钟后对内件再进行一次消毒。快递外包装要经消杀后妥善处置,尽量不要带入室内。最后应做好手部清洁与消毒,洗手前双手不要碰触口、鼻、眼等部位。

相关文档: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主办: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电话:028-26920110
蜀ICP备16009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058号  网站标识码:5120020001